马内甲节目组_official

【马内甲论坛】cp区某号楼深夜实录

甲伲斯电视台论坛

cp区51244号楼


1L 匿名:

今天看了某综艺的直播,里面某宫某也的裤子是不是太紧了?!(O_o)

衣服应该是节目组准备的吧,某j姓导演为了收视已经不择手段到这个地步了吗?

(咳咳不过,看样子不小一包啊(¯﹃¯))



2L 喜欢吃糯米滋的仓鼠

咳咳其实我也发现了,看不出来啊,人小那啥大的。



3L 柏青哥小弹珠

城市套路深,大家都真诚一点,楼上的是不是都是eghy的女友粉。

不然好好的综艺不看盯着人家裆。



4L 磁石经销商

这么大如果做受有点浪费了啊,不知道溜肩经纪人的怎么样(*/ω\*)



5L ninomi亲爹

楼上是cp粉吧!他大不大关他溜肩经纪人什么事情!

他经纪人那个面相绝对又尖又细。

抱走我家宝贝和和。



6L 喜欢吃糯米滋的仓鼠

5楼亲爹饭滚粗啊!去隔壁亲爹楼舞,别在这个cp楼里蹦跶。_φ(・_・



7L 樱花树下一个井

擦谁说我们樱井经纪人细的!他明明是鸡腿菇(´・Д・)」

【🔗:在健身房偶遇了eghy的经纪人】

👆点开第二张看行走的溜肩鸡腿菇



8L 匿名

我什么都不说了,楼上的姐妹交出健身房的地址!!!



9L 2y也很好吃

不过怎么说看起来还是eghy比较....emmm....可观一点啊

难道......

他是1!!!



10L 拆逆死

楼上的名字就暴露了好吗?

大小不决定前后谢谢:-)



11L 2y也很好吃

10楼的姐妹要不要来看看,我家的粮也很好吃的

樱井经纪人看起来浓眉大眼哭起来一定动人(●°u°●) 」



12L 喜欢吃糯米滋的仓鼠

不过话说目前来看eghy在节目组里傲视群雄姐妹们没意见吧!



13L 轮胎超香

楼上说什么傻话呢?

我看你是忘了堂某刚了,而且他老公的也不遑多让啊∠( ᐛ 」∠)_



14L 匿名

给楼上递话筒



15L 轮胎超香

话不多说先上图👉【第9期节目泡汤截图】【第4期英吉利之旅舞台上的紧身裤袜截图】

我家两位虽然个子不高但输人不输丁好吗(◐‿◑)



16L 樱花树下一个井

不经感叹前辈家牛批,就这么直接喊老公了吗??



17L sty

回楼上,这家入籍多少年了



18L 可丽饼舔着吃

卧槽!我都没注意,这也太sq了吧

(画外音太太的pp看上去好好揉(///▽///))



19L 堂家本本

15楼牛批!

不过话说谁注意到了第二张照片里太太屁股上的勒痕!

是丁字裤吧!(*☻-☻*)



20L 轮胎超香

答19楼兄弟,我重新截了几张👉🔗

的确是!而且之前好像他穿低腰裤的时候漏出来过,应该是这个牌子的这款👉🔗



21L 可丽饼舔着吃

不是,轮胎兄什么身份!这也太厉害了,现代列文虎克实锤。



22L sty

老夫老妻了玩那么劲爆的吗???( ̄O ̄;)(我家kenty还只是嘴上骚骚)

忽然想嗑一波,他们一起上的综艺只有这个吗?

求楼上姐妹推荐。



23L 堂家本本

楼上才开始看综艺吧,快去这个地址🔗看之前关系者staff写的爆料

他俩简直不要太甜!记得看前吃片二钾双胍然后戴好墨镜。

你要还想磕可以看看八卦杂志,这两个人上节目前就被人爆出来过在地下车库拥吻了,2shot什么的一抓一大把,我们也就是等着他们什么时候公开了∠( ᐛ 」∠)_



24L 樱花树下一个井

瑞斯拜前辈组

但我们是不是有点歪楼了,这不是个比大小的楼吗?



25L 爱豆保镖是黑道

我家32和大哥平时穿的都松垮垮的看不出来啊!

(而且谁不要命了盯着大哥的裆看呢ಠ_ಠ)



26L sty

心疼你家,我家还是孩子抱走tomety。

就不参与前辈们的争斗了



27L 桂花楼饺子是现做的!

我家爱豆的话......没看到过哎.....



28L 卷米糯

没事你家爱豆的导演看到过(´・Д・)」



29L 年何

那导演的谁看到过呢┏ (^ω^)=



30L 卷米糯

那怕是没有的



系统公告

———网友卷米糯、年何的文字存在违规内容,账号已被强制注销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.........

31L  匿名:

woc

刚才的两个....是staff吧



32L 桂花楼饺子是现做的!

所以我家拔拔和导演到底是什么关系????



33L 匿名:

别讨论了我担心我们帖子被官方盯上了ಠ_ಠ瑟瑟发抖



34L 匿名

最后一个问题

堂某刚和二某和也熟大



35L 匿名

无力吐槽的名字马赛克



36L 匿名

怎么大家都开始匿名了



37L 匿名

话说都是受比什么jj,要比比欧派啊!



38L 匿名

那就必须要放出我家经纪人镇楼的b cup了。

👉【堂本光一经纪人泥塑传闻合集】第10分钟开始都是他不小心露出的事业线



39L 匿名

楼上好猛啊!

瑞斯拜前辈,抱着一块腹肌的小和遛了。



40L 匿名

我才来错过了什么?!

之前轮胎的截图tbgy也很可观啊!



41L 匿名

楼上来晚了啊,那个话题都过了现在变成欧派了



42L 匿名

前辈组看上去的确弹足量多



43L 匿名

那可不,我家tomety听墙角都能听到凌晨。

可苦了孩子了( ・᷄ὢ・᷅ )



44L 匿名

我也好想听墙角啊!

上期我看了tbgy看室毅的眼神我觉得他要搞事情。



45L 匿名

同意楼上!

希望节目组能招新人那我就给各位姐妹去录音!



46L 匿名

导演发来邀请(´・Д・)」



47L 匿名

导演发来信息(´・Д・)」



48L 匿名

信息内容是:想得美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【插播一条节目组公告:(。ì _ í。)

我们节目开播也有两个多月了!为了感谢各位gn的支持,节目组斥巨资!送上节目组的特制明信片,具体图样会在下周公布,下周五我和老卷会在评论中瞎几把抽出5位幸运观众送出礼物~届时请留意私信哦】


评论(30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